Sunday, April 5, 2009

This blOg.... Is about my ex.....


这首歌... 梁静茹的<别再为他流泪>.....
很巧合的是... 我最近开电视台或radio都会听到这首歌...
这首歌是myfm热门点播的... 而我自己本身也很喜欢...
因为它的曲风和自然舒服的旋律.... 加上原唱者那清晰的声音....
让我很自然的投入这首歌的意境....
甚至会有些许的感动.....

是的... 别再为他流泪....

我哥和姐都说这首歌是为我而播的.....
erm.... 无可否认....
这首歌确实很适合献给当初的自己....



曾经.... 我遇见一个深爱的人....我们开始了一段恋情...
过了一个星期后...我们各分两地.....
那是一段很遥远的距离....


当初的我真的很单纯.... 即使家人有给予劝告....
但我仍然坚信我和他的爱情能够永远的存在.....
对我来说.... 这段距离并不是问题....
时间更不是绝对的.....
那怕是无法见他几年.... 但我还是愿意等.....
只因为我相信......
他临走前给予我的承诺....
甚至是他为我流的眼泪.... 还有那深深的拥抱.....
对不起.... 当时在机场告别的一幕幕....
竟然还深深地烙印在我脑海里.... 至今仍无法忘怀....


当时的我.....
真的想好多好多..... 甚至还计划我们的未来.....
我还把这一切告诉姐姐... 她告诉我要实际点.....
但我并不以为然....
依然告诉身边的朋友及家人.... ''我相信他...''


眼泪不知流了多少次......
心里的信念一直在与恶魔对抗.....

'' What are the relationship btw us?"
" I'm sorry...."


嗯....
无奈....失望.... 到最后的绝望.....
这一系列的过程.....
足以证明了一件事.....
'' 时间是残酷的.....
距离并不遥远..... 两颗分离的心才是最遥远的.....
这段爱情最终宣布结束.....''


或许.... 失去了一个不爱你的人... 并不是一件坏事.....
这段感情结束后....
我变得更轻松..... 更自在....
或许不再为了远距离爱情而备感压力.....
不再为了时间而等待.....
也不需再为他流泪.....


现在的我很幸福..... 也很自在....
有个我深爱的他....
也有个深爱我的他.....

希望我们都能永远........


hUh....
Drop tears again when writing tis blOg

1 comment:

  1. 秋秋
    不懂该说什么
    如果真的过去了
    我真的为你高兴
    反正现在的你
    幸福快乐就好了
    过去了 不代表真的能忘记
    但是时间真的是很冲淡一切的
    加油哦 珍惜你现在所拥有的

    ReplyDelete